梓回

【多cp】《论原著与同人的差异性》

>>忘羡曦瑶晓薛等等,涉及太多,看tag.

>>不全是爱情,还有一些友情向。

>>极度ooc,不喜勿入。

>>>>>>>>>>>>>

原著忘羡

魏无羡: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!

蓝忘机:……我也是!(蓝大视角:你也特别好!)

同人忘羡

魏无羡:蓝……唔!(还什么都没说)

蓝二:……(蓝大视角:可爱!天天!天天!天天!)

大家好,我是夷陵老祖的腰,他已经不要我了。

>>>>>>>>>>>>>

原著曦瑶

金光瑶:可我独独没想过要害你!

蓝曦臣(满脸纠结迷茫怅惘宛若失足少女):……

同人曦瑶

金光瑶:二哥,天色不早了,还是留宿一晚吧。

蓝曦臣:那就麻烦阿瑶了。

第二天清晨,蓝曦臣看了眼还在熟睡的金光瑶,轻轻在他眉间落下一吻。

>>>>>>>>>>>>>

原著晓薛

薛洋:死了好,死了才听话!

晓星尘:(不好意思,已经死透了,还顺便散了魂。)

同人晓薛

薛洋(撒娇):道长,洋洋想吃糖~

晓星尘(面带微笑):那下次还掀摊吗?

薛洋(假装乖巧):不掀了。(才怪!哼!)

晓星尘:可是,我不相信呐。(说着不顾薛洋挣扎,抱起他往床那边走。)

阿箐:我为什么没瞎!!!

呵呵,月黑风高晓星尘了解一下?

晓星尘:去你的清风明月,老子要薛洋!

>>>>>>>>>>>>>

原著追凌

金凌:谁想跟你们一起去夜猎啊!!!

蓝思追(彬彬有礼):金公子好。

同人追凌

金凌:我干了这么久还没有我的份?!

蓝思追:阿凌,等回去我煮给你喝。

金凌:粥又不好喝,清汤寡水的!

蓝思追:那……我煮别的给你吃吧。

金凌(脸红害羞):我……我就勉强接受了!

蓝景仪:不!我不吃这口狗粮!

>>>>>>>>>>>>>

原著恶友

薛洋(断了一臂,昏迷)

金光瑶(吩咐手下):找到阴虎符便速速离开。

同人恶友

金光瑶(看见薛洋受伤,大哭):崽啊,阿爸不在这段时间谁欺负你了?阿爸替你把他解剖了!

薛洋:小矮子!信不信我把你增高鞋垫都扔了!老子是你爷爷!

金光瑶:成美,你且住口。

薛洋(炸毛):不许喊我成美!

土拨鼠式尖叫,瑶妹七米一!

解剖专家金光瑶,掀摊达人薛成美。

横批:恶友 姐妹花

>>>>>>>>>>>>>

原著双鬼道

魏无羡(面色复杂):只知道一件事便够了,薛洋必须死!

薛洋:我不能做到的,你一定可以做到。

同人双鬼道:

魏无羡(揽过薛洋):走走走,哥哥带你去玩er~

薛洋(迷弟的信任):嗯嗯!

蓝忘机、晓星尘内心os:当然是选择原谅他~

>>>>>>>>>>>>>

原著双杰

江澄(哽咽):……你说过,将来我做家主,你做我的下属,一辈子扶持我,永远不会背叛云梦江氏……这是你自己说的。

魏无羡:……对不起,我食言了。

同人双杰

魏无羡:师妹,作为全宿舍唯一一个单身狗,你有何感~想~啊~

江澄:妈的死给!看老子不打断你们的腿!

>>>>>>>>>>>>>

原著双璧

蓝忘机:……

蓝曦臣:你想吃枇杷,要买一筐回去吗?

蓝忘机:不想!

同人双璧

蓝忘机:……

蓝曦臣(并不想懂):忘机……还是要多多节制啊。(内心:天哪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观看现场!要死了!)

姑苏蓝氏蓝大牌读弟机,你,值得拥有!

>>>>>>>>>>>>>

原著羡澄瑶薛

直播打架了解一下?

同人羡澄瑶薛

魏无羡:你们觉得隔壁宿舍的那个披麻戴孝的怎么样?我想撩一下嘿嘿嘿;-)

薛洋:不不不,隔壁那个戴眼镜的好看啊,他好像身上装了不少糖。

金光瑶(忧伤):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呜呜呜。

魏无羡:我看那个虽然也是披麻戴孝,但一直笑得很傻白甜的那个好像对你有意思啊瑶妹。

薛洋:唉,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,拦都拦不住。

金光瑶:成美,你且住口!

江澄:妈的死给!

>>>>>>>>>>>>>

原著柳澄

这对根本不在一本书里!

同人柳澄

江澄:你好,我是《魔道》里唯一的直男。

柳清歌:你好,我是《渣反》里唯一的直男。

江澄:我发小那么狂霸酷炫拽桃花甚多又爱调戏人,自带起点文男主角气质,居然是个受!

柳清歌:那个小畜生整天就知道哭哭唧唧撒娇装可怜,自带白莲花女主气质,居然是个攻!

两人相见恨晚,拉手深情(划掉)对视:兄弟啊!

魏无羡:不是很了解你们直男的友谊。

>>>>>>>>>>>>>

一首诗总结同人

魏无羡,爱作死,就是不要自己腰。

蓝忘机,总醉酒,只知天天不节制。

金光瑶,爱女儿,各种心酸老父亲。

蓝曦臣,读弟机,每天阿瑶雅正抛。

薛成美,爱吃糖,极易拐骗要道长。

晓星尘,覆白绫,厨艺高超还有糖。

金如兰,大小姐,傲娇爱狗取名废。

蓝思追,又被种,忘羡儿子哄金凌。

江晚吟,基佬紫,口嫌体正宇最直。

柳清歌,天上掉,打架又输妹妹腐。

诗名《四大家族绝后记》。

>>>>>>>>>>>>>

在从霆峰跳到魔道之前,我有一段时间非常爱叶神,甚至动了写伞修的念头,但看了眼大纲上的喻黄部分,我沉默了。

对不起烦烦,我不太敢写你的话唠。

多加一句,有没有什么同好群啊之类的加啊?不想又是一个人萌CP,也想要小伙伴QAQ

评论(49)
热度(3458)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专业小甜饼制作家,你想吃的糖我都有。

© 梓回 | Powered by LOFTER